搜索
查看: 2715|回复: 4

新人报道

[复制链接]

1

主题

2

帖子

11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合法伴侣=field_field1,1}


积分
11
金钱
18
贡献
7
威望
0
精华
0
发表于 2020-2-10 00:41: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喜欢芝姐三年了,虽然在大家看来时间并不是最长的那个,但对于我来说,我只有13岁,已经占了我人生中很大一部分了。三年前从哔哩哔哩上第一次看到新白娘子传奇,从看到她的第一眼开始,我就喜欢上这个聪明漂亮美丽大方及所有美好于一身的白素贞,后来开始了解芝姐,并且看了很多很多的她演的影视作品。开始对她慢慢了解,并且发现她是这么好的一个人。记得曾经芝姐给芝迷写过一封信,大概内容就是让我们努力做好自己,成为一个成功的人。每当看到那封信,我都会非常感动,并且留下特别特别激动的泪水,从看那封信的第一眼,我就在心中默默的答应,我要更努力,于是开始努力学习,当每次我觉得累的时候后我都会想起芝姐。我以后永远都会努力,只是为了在芝姐面前亲口对芝姐说一句:“我成功了。”自从芝姐出现在我的生活之中,总的来说,我的生活变得积极向上,我也变得更加上进,很感谢芝姐的出现。可能有人说我们在追星,不过我觉得她倒是给我一个努力的目标,可能这就是所谓的偶像力量吧[調皮]所以在这里我想对芝姐说:“谢谢您让我更加努力,让我拥有一个更好的自己”[愛心][愛心][愛心]

26

主题

2252

帖子

3691

积分

版主

CAPTAIN

Rank: 10Rank: 10Rank: 10

合法伴侣=field_field1,1}
寄几


积分
3691
金钱
56051
贡献
1277
威望
11
精华
0

矢志不渝P图能手水龙王版区负责人专属婚戒情比金坚招蜂引蝶教师专属与子偕老版主论坛富豪

发表于 2020-2-10 22:07:23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楼主,常来玩呀。。。

11

主题

1199

帖子

132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4

合法伴侣=field_field1,1}


积分
1324
金钱
7272
贡献
103
威望
0
精华
0

矢志不渝

发表于 2020-2-10 22:46:30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欢迎,楼主好小啊

143

主题

7919

帖子

1万

积分

管理员

论坛首席军师兼大总管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合法伴侣=field_field1,1}
路人甲


积分
11976
金钱
67813
贡献
2741
威望
102
精华
2

荣誉管理情比金坚专属婚戒矢志不渝旅游达人模范夫妻论坛守护者管理员与子偕老灌水达人论坛富豪

发表于 2020-2-14 16:12:15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新人
经不起时间的沉淀,就配不上世人的称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146

帖子

282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合法伴侣=field_field1,1}


积分
282
金钱
4564
贡献
76
威望
0
精华
0

矢志不渝

发表于 2020-2-17 21:24: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呀!小可爱你好呀!看了你的帖子我想起我的十三岁,那时候刚买电脑不久。当时也不打游戏,就用word打字,QQ聊天,百度搜索赵雅芝和新白娘子传奇。QQ皮肤全换成新白娘子传奇了。哈哈!我也是小时候看新白,被娘子迷住了。嘿嘿!因为赵雅芝我也认识了很多人,学会了一些技能(虽然没有很多)小楼主,有空常来玩儿啊!我最近和05后混的可好了,就相差几岁,没有很深的代沟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芝迷圈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GMT+8, 2020-8-6 06:06 , Processed in 0.066193 second(s), 34 queries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